索引号 xxgk20230128761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秀月深入东宁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秀月深入东宁镇万鹿沟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张秀月相继慰问了困难户张成兰和老妇联姜桂兰,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是否有困难问题需要解决,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改善生活。他还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安全健康地迎接新春佳节。同时,要求我镇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持续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奋进东宁镇
  撰稿:刘佳铭
  校对:邵晴
  一审:刘佳铭
  二审:邵晴
  三审: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