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洽谈交流 促进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发展

日期:2023-01-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29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史晓丽会见俄罗斯乌苏里斯克进出口企业经理伊戈尔,双方就中药材、松子进出口加工、进一步促进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史晓丽在会见时说,东宁是对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关键节点城市,拥有国家一类陆路口岸,是对外开发开放的重要桥头堡。当前,我市正值晋位赶超、跨越发展、加快“向北开放”,打造海洋经济的关键时期。东宁市开发开放功能完善、平台载体丰富、有优惠的互贸政策和优秀的中俄互贸合作环境,对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合作精彩篇章。
  俄罗斯乌苏里斯克进出口企业经理伊戈尔介绍了企业贸易发展、与中方企业合作等方面情况,伊戈尔表示,企业高度重视与东宁地方企业的合作,在松子加工、中药材进口等方面都有着多年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东宁有良好的经贸环境和落地加工优惠政策,东宁口岸是中药材进境口岸,这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俄罗斯乌苏里斯克进出口企业将进一步加强与东宁企业合作,为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