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日期:2023-01-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810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当天,市长周振海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以优质精细的服务,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市领导王树军、杨小巍陪同慰问。
  市长周振海一行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东宁社会安全稳定、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周振海详细了解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配备、人员队伍、日常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周振海说,过去一年,市消防救援大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用坚守与付出保障了我市的平安,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节,人员流动大幅增加,加之冷空气活动频繁,我市将现极寒天气,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任务艰巨。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切实提升消防保障能力,扎实做好备勤备战,确保应急指挥及时高效、精准有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中医院、市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周振海详细了解医院应急值守、药物储备、医疗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医务人员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敬意。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乙类乙管”新阶段,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发扬顽强奋战、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伤病救治、应急保障等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良、舒适的就医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医疗救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