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209703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0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为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农机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东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执法行动。此次检查着重排查农机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过往拖拉机无牌行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逾期未安全技术检验等进行检查,对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驾驶人,采取零容忍态度,一律依法查处,并督促其及时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人员还向驾驶操作人员和群众宣传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向农机经销店、各村微信群发送农机安全常识、警示教育视频,提高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通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效的排查了农机事故隐患,做到安全隐患及时根治,最大限度地消除不安全因素。

 

 

 

 

 

 

来源:东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撰稿:王延东

校对:杨靖峰

一审:赵雪嵩

二审:栾瑞波

三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