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220436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0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交通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月16日上午,交通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交通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以来的成绩,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走深走实,助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交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述”明责话初心,由“评”促改谱新篇,运用生动、凝练的语言,以扎实的数据、谈经验,踊跃找差距、亮决心,对2022年度交通系统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一次精彩的集中展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采取不记名方式,对交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会上,贾海昌同志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坚决杜绝以往的“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好党务工作规范提升,促进党务工作提质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对标党的二十大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着力构建创新提质、特色赶超的党建工作格局。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16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李丹丹

校对:王  

一审:黄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