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222670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倡导文明树新风 携手共建优环境

  ——东宁市南山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2月21日东宁市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科技站开展“倡导文明树新风 携手共建优环境”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科技站战士和南山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密切协作,有的拿着铁锹铲除路面残冰积雪、有的拿扫帚清扫,经过半天的紧张劳动,路面焕然一新。

      此次“军警地共建”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军民感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南山社区

撰稿:欧文

校对:时彦丹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