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222176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2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家园树新风

--率宾社区组织辖区小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20日,率宾社区党总支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X童心志愿服务队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 清洁家园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拿上钳子、垃圾袋等工具积极投身到清洁环境垃圾工作中。大家认真细致地对小区绿化带内、步行道上的烟头、塑料袋、饮料瓶等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清理。既美化了小区内环境,倡导了文明理念;又展现了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学雷锋我当先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小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现雷锋精神新时代的魅力。     

       

来源:率宾社区

撰稿:孙艳冬

校对:刘  微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