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301992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打响新一年宣传培训发令枪

近日,环耕站、植保站、推广站一行多人深入大肚川镇太阳升村开展宣传培训指导活动,打响新一年宣传培训发令枪。

太阳升村是果树生产大村,果树生产历史悠久。针对实际需求,讲解了果树病虫害防治、紫苏种植技术等,老师深入浅出讲课,农户聚精会神听课,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暖意融融,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技术培训结束后,针对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进行了重点宣传、答疑解惑,土壤普查是守牢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老师的讲解、醒目的标语,都在提醒农户们要积极参与,做好宣传,让土壤三普家喻户晓,让普查意义深入人心。

 

 

来源:东宁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环耕站

撰稿:朱海英

校对:程彩霞

一审:李得明

二审:张建国

三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