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 快速反应 便民利民见实效

日期:2023-03-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913



  年初以来,市医保服务中心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和水平为目标,以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为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市民穆桂香将一面写有“危难见真情 心中有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市医保局领导的手中,感谢他们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并对医保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服务、及时解决她女儿董某报销中的难题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1月3日,我市参保居民董某送到医保服务中心两笔住院报销材料,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无法调出零星报销结算单,无法为其办理住院报销。
  综合业务股股长王岩马上查找原因,并第一时间联系董某,告知对方因当前有一笔在院状态未结算,有可能导致送来的两笔住院报销不能及时结算,并告知对方如果出院请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医保服务中心。
  2月15日,王岩接到居民董某的电话,通知她已经办完出院手续,当天正常打印出了两笔住院报销结算单。因当月财务室马上就要拨款,王岩抓紧审核完单据,第二天就将两笔报销结算单和本批次报销材料一起及时提交到财务室,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报销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