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304150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警大队 对我市客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为切实开展好全国“两会”期间我市道路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2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警大队对我市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建立健全《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表(企事业单位及场所层面)》相关材料内容,并严格执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我市道路运输行业持续安全稳定。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深入辖区危货企业,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其次对重要路段设点巡查,重点查处危货运输的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通行环境。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王  

校对:李薇娜

一审:黄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