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3041073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04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两会”期间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为确保我市交通运输道路安全畅通,2月27日晚,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联合客运企业对营运车辆驾驶员开展“两会”期间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培训会上,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向驾驶员通报了近期几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要求驾驶员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车辆维护保养和检验检测要求,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严禁车辆“带病”运行,严格执行“五不两确保”,树立安全文明驾驶意识,杜绝车辆涉险运营,确保“两会”期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通过学习,全体参加培训的驾驶员更加深刻理解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安全驾驶起到了有效的警示宣传作用,同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提高安全驾驶意识,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1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李丹丹

校对:李薇娜

一审:黄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