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服务中心开设 东宁市农村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农村集体财务制度》,33日至4日,东宁市农经总站召开东宁市农村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参训人员有各镇主管农经业务人员及108个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共计120人。邀请牡丹江市农经总站业务站长何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法》,并结合“三资”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东宁市农经总站商宝利站长对于农业生产托管、农村种植业保险等当前工作进行了解答,市农经总站金秋玉讲解《农村集体财务制度》及上级有关新政策,刘晶讲解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相关业务。我们还邀请绥阳镇主管农经业务站长杨晓刚讲解《农村财务电算化》建账、初始化及如何并账等方面的业务。经过两天的业务培训,切实提升农村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了工作效率。

 

 

 

 

来源:东宁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服务总站

撰稿:金秋玉

校对:张  

一审: 刘  晶

二审: 商宝利

三审: 刘凤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