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文明新风

日期:2023-03-0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姜佳彤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725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连日来,团结社区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新风。
   
  这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包括开展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敬老爱心义诊和党员志愿者“学雷锋见行动、美丽家园齐动手”卫生清扫活动。
  
  在健康知识讲座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从健康教育、饮食治疗、药物治疗等方面,向居民讲述慢性病预防、治疗等知识和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大家关注的慢性病方面问题。在卫生清扫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对庭院、广场的树叶、果皮、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社区群众中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共同为小区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丰富了居民的健康生活知识,给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文明新风,引导广大居民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