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314419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体检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南山社区联合东宁人民医院在辖区开展“情暖三八节”主题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特邀请东宁人民医院妇科、内科、耳鼻喉科、彩超等科室主任及牡丹江市红旗医院专家参加。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居民提供妇科内科B超心电、测血压等体检项目,他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和讲解各种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同时,还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免费咨询服务,详细解答居民关于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咨询,并普及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对于因行动不便而未能到现场的居民提供上门义诊服务。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今后,南山社区将组织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服务活动,延伸社区服务触角,真正做到医疗健康进社区,百姓健康带回家!

来源:南山社区

撰稿:  

校对:时彦丹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