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上线 多项民生服务一键直达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781



  日前,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上线民生保障服务专区,提供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残疾人办事、老年人办事、就业创业等多项主题服务,便利各类人群根据办事需求一站式获取民生保障相关政策和服务。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民生保障服务专区分为便民政策一站汇聚、办事服务一网通办、意见建议一键征求三大版块。
  “便民政策一站汇聚”服务版块涵盖社保医保、公积金、失业保障、社会救助等政策,可根据主题筛选,手机上就能轻松查阅。
  “办事服务一网通办”服务版块为困难群众、老年人、残疾人士提供线上办事服务,还有涉及生育、就业创业、交通出行等10多类便民主题服务可供选择。 
  “意见建议一键征求”版块可以反馈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意见或建议,持续推动解决群众在办事服务中的难点堵点。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民生保障服务专区的开设上线,真正实现了多项民生服务一键直达,为广大群众获取民生保障相关政策和服务提供了暖心便利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