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315466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营商局开展推进项目建设专题培训 积极备战“动工之春”

27日,市营商局组织召开推进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议,市项目服务单位及重点审批部门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涉及审批服务事项的重难点、关键环节及注意问题等进行讲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项目审批及办理人员能力作风,为推进全市项目建设蓄能增势,积极备战“动工之春”。市直及乡镇等项目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解刚首先讲解了项目建设审批“一网通办”工作,推进项目登记审批由线下“一窗办理”(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办理)向线上“一网通办”(牡丹江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办理)转变。“一网通办”便捷高效,全程留痕,项目单位通过互联网可以随时随地办理项目登记及各阶段审批业务,各审批部门后台并联审批,极大提高了项目审批效率,实现“不见面审批”。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杨军、市住建局招标办主任宋丹萍、市住建局建管股股长许磊、市财政局采购办主任于佳丽分别就项目前期手续、招投标、施工许可、政府采购等关键环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浅显易懂的语言,讲政策、举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具体工作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答疑解惑,给各项目单位奉献了一份精致“业务”大餐。

撰稿:李敬锋

校对:李羚聪

一审:栗英

二审:解刚

三审:王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