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牡丹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日期:2023-03-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713



  3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牡丹江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宁新篇章。市领导王殿玉、徐艳伟、许博、周春光、臧寒冰、杨和裕、李谦等在家的市四个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牡丹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林令阳,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辅导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分类统筹、形式多样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
 
  会议要求,要坚持精心组织,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市委宣讲团要紧密结合东宁实际和各单位、各领域职责使命,组织开展好集中宣讲和面向基层的分众化、对象化宣讲,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策划,分层分类做好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在全社会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笃行实干,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发展目标、修订发展规划、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强化发展责任,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把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