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3-03-2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14

按照《2022年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予公布笔试成绩,并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322日考生登录报名网址:https://dn2022.ibaoming.net/ ,查询个人笔试成绩和名。

二、拟进入面试入围人员现场资格确认

(一)确定拟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

1、2022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综合确定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24不含政策性加分);报名未达到3:1招聘比例的岗位,而降低开考比例的,笔试成绩需达到60分以上。

2、满足3:1比例要求的同一岗位报考考生,笔试成绩排名在招聘人数三倍以内(含三倍)方可进入现场资格审查。未满3:1的岗位报考考生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3、因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出现的空额,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4、递补考生将在3月24日通过电话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现场资格确认

  1、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3323-24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

  2、现场资格确认地点:东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会议室(东宁镇建国路85号)

联系人:戴文杰、刘跃超、王利吉、王靖雯、闫凌云、王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提供的材料

1、2022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确认表(网上自行下载并打印);

2、持本人报名登记表(网上自行下载并打印);

3、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限户籍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5、统招生要提供派遣证原件及复印件;

6、与网上报名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护理岗位需提供护理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放宽年龄限制的需提供疫情防控一线编外医务人员报考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博士及以上学历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9、限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岗位的考生需提供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10、在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的有效证明;

11、网上自行下载并打印《诚信承诺书》。

三、相关事项

1拟进入面试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进出确认现场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3、如发现考生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或与申报岗位要求信息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022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21日

 

附件:

1、2022年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确认表.doc

2、2022年东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来源:东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撰稿人王淞
一审:闫凌云
二审:张玉
三审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