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4036099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03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丹阿公路东宁收费站至永胜段品质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丹阿公路东宁收费站至永胜段品质提升工程于2023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起点位于东宁收费站,途经东沟村、新屯子村、马架子村、南寒村,终点位于G10绥满高速公路交界处,路线全长35.417km。其中:东宁境内26.149公里,绥芬河境内9.268公里,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罩面,总投资11674万元,计划于2023年10月1日正式交工通车。

丹阿公路东宁收费站至永胜段公路是黑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是连接东宁、绥芬河两个陆路口岸重要且唯一的通道,口岸运输必经之路,东宁市的经济命脉。

该项目的建设,对中俄贸易、振兴地方经济、拉动区域产业、促进林区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增强区域的对外通达性、提高区域的交通服务能力、带动沿线资源的开发转化、改善旅游交通条件等,将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4月1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黄  

校对:李薇娜

一审:卜秋艳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