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414999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14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建国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每年的415日为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13日,建国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线下,建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引导居民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多学习有关安全防范的知识,提高警惕,并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积极坚决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线上,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区群向辖区居民转发《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等方式,向辖区广大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法治宣传信息,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提高个人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观,营造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区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建国社区

撰稿:艾抒忱

校对:庄美萍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