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公告

日期:2023-04-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98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从2023422日开始,对东宁市开展为期60天的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十巡视组主要受理东宁市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牡丹江市管理的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涉嫌违纪或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反映其他问题的信访举报,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接访地址:东宁市信访局(通政路1党政办公中心2号楼1层),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

信访联系电话:0453-3679450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时,不分节假日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A029邮政信箱,邮政编码:157299

受理日期:20234222023615





致各界群众的一封信

 

按照省委部署,2023422日至2023620日,省委第巡视组东宁市开展巡视。为全面了解社会各界对东宁市委、政府工作的评价,欢迎参与“二维码”调查问卷,将自己的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反映上来,我们会全力推动解决。您的信任、参与和支持,是我们做好巡视工作的不竭动力。

请大家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流程操作填写内容。“二维码”不登记任何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我们将做好保密,请放心填写。

                            

 

                             

 

 

                           

 

 

 

 

 

  省委第十巡视组

202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