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调研组来东宁市开展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强制免疫工作,确保春防工作时限及免疫密度和质量,牡丹江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伊晓宇、副主任宋诚一行4人于4月20日对东宁市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调研工作。我市畜牧兽医服务总站李旭峰站长带领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技术人员,陪同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东宁镇、三岔口两镇8个村、调查规模养殖场户12家。与村防疫员、养殖场户管理人员现场交流等,充分了解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先打后补”政策宣传落实等情况,同时指出了动物防疫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

伊晓宇主任等人现场调研结束后又听取了我市畜牧负责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非洲猪瘟防控、“先打后补”工作开展、布鲁氏菌病五年行动方案制定执行、“两站”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伊晓宇主任对我市疫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全市开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重要指导。

       

来源:东宁市畜牧兽医服务总站

撰稿:崔文东

校对:赵琪

一审:刘洋

二审:王洪刚

三审:李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