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实现全市营商环境提档晋级

日期:2023-04-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565



  近年来,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窗口政务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效,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职能、干事创业、服务发展,打造一流的营商服务环境,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市民办事服务中心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内,各个服务窗口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服务热情,前来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李赞一大早就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二手房产权过户业务,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他通过二手房“水、电、热、气”联动过户“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只填写了一张申请表,就办理了联动过户业务。李赞兴奋的告诉记者,原来办理这些业务需要跑供电、自来水、热力、燃气公司4个单位,填报至少10多份的材料,现在,只要5分钟,在一个窗口就办理了所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