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深入我市调研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5-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621



  近日,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张富广深入我市调研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殿玉、副市长梁国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张富广先后来到东宁山友食用菌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黑龙江顺德峰兴盛永食用菌有限公司和东宁黑木耳博物馆等地,认真了解我市食用菌深加工、菌需机械设备生产和销售情况,并主持召开牡丹江市政协调研东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张富广在座谈时说,近年来,东宁市深入开展兴边富民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聚焦黑木耳产业"标准化、科技化、品牌化、金融化"发展,全力打造地域品牌,东宁黑木耳品牌持续做大做强、享誉全国。他希望我市要不断完善黑木耳产业链、科技链、营销链、产品链,扩大黑木耳产业的内涵和外延,推动黑木耳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东宁黑木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