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举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958



  5月2日,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营销总经理袁邦辉一行来到我市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市城市宣传片和企业宣传片,了解了中建八局企业发展、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就东宁铁路项目建设合作交换了意见想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小巍表示,东宁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资源、位置优势,发展铁路运输既能满足东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需要,又符合国家"守边、护边、兴边、固边"战略要求,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惠民工程。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实现东宁铁路运输贯通贡献积极力量。

  中建八局黑龙江分公司营销总经理袁邦辉表示,实现铁路运输贯通是东宁人民群众的心愿,也是企业实现社会价值、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中建八局将立足于企业和东宁发展实际需要,强化沟通交流,做好规划设计,充分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为东宁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