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专栏: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

日期:2023-05-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439



  近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各镇、市直各单位和中省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的精神内涵及创建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事项。用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理解,调动了大家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清晰的认识,营造出人人参与、共同创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创城工作的内容、标准和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加强公共秩序专项整治,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加强城乡接合部及镇村文明创建,加快创建项目进度,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各类精神文明创建的宣传教育力度。要对照创建测评标准统筹谋划,按照创建任务和创建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以苦干实干的拼劲,攻坚破难,把各项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保障我市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