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都业宁深入我市调研

日期:2023-05-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姜佳彤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756



  近日,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长都业宁率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调研。市政协主席王殿玉、副市长李谦及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中,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都业宁听取了我市各相关部门对俄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都业宁要求,要做好出国人员基本法律常识培训,了解掌握俄罗斯风土人情及风俗习惯。要建立健全专家库、法律法规库、公益宣传片风土人情库、案例库、企业合规制度库,重点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办理对俄经贸业务。要加强与权威机构对接沟通,完善对俄法律服务机制,加强对俄法律服务建设,上下联动,资源共享,为法律服务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更好的为赴俄务工人员及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引。
  在我市期间,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司法局长都业宁还深入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管理局等地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