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风采》专栏:社区居民的贴心人--姜丽娜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521



  姜丽娜是我市一名社区工作者,自参加社区工作以来,她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夜以继日地为社区群众的大事小情操劳奔波,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工作中,姜丽娜勤劳敬业、恪尽职守,始终将满腔的热情和关爱奉献给社区居民,用行动引领群众,用付出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总是想居民之想,急居民之急,将关心群众的冷暖做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走访入户、组织志愿服务、开展宣传活动、参加抗洪防汛、协助疫情防控,到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
  在日常生活中,她也同样是一位热心人。姜丽娜经常帮助自家小区内的邻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谁家电费到期她会主动帮助提醒;谁家邮递快件地址不清她主动帮助查找;邻居去外地旅游,也会放心把家里的门钥匙交给她,请她为花浇水、给鱼喂食,开窗通风……,一件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儿,正是源自于她对社区事业的一份热爱。
  多年来,姜丽娜忠诚社区事业,热情积极认真地完成好社区的每一项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同事的认可和社区居民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