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师发展学院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717


    5月23日,省教师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郝丽红率调研组深入我市绥阳镇中心小学,调研牡丹江市农村义务教育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徐艳伟陪同调研。


    在绥阳镇中心小学,调研组听取了牡丹江市农村义务教育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和绥阳镇中心小学工作经验分享汇报,详细了解学校设施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情况,并深入音乐教室、书法教室、综合实践室等地进行参观,观看校园合唱和特色武术表演,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和特色课堂建设成果。

    调研组对我市农村义务教育联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较高评价,希望我市再接再厉,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坚定不移的抓好农村义务教育联盟工作,通过资源共享、引领示范等方式,全面提升农村义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市委副书记徐艳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教师发展学院多年来给与东宁教育事业的支持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做好农村义务教育联盟工作,推动我市农村义务教育快速发展,全面提高农村义务教育教学质量,为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联盟式发展贡献东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