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运动向未来

日期:2023-06-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甜 杜垚  来源: 浏览量:433



  近日,市实验小学举办第一届体育节暨2023年夏季田径运动会,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巍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51支代表队高举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绕操场一周接受检阅,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时代风采和崭新面貌,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市实验小学本次夏季田径运动会共设置100米、2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赛和趣味运动跳绳、两人三足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一次次超越自我,突破自我。赛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运动会带来的快乐。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