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日期:2023-06-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495



  6月5日,市长周振海深入东宁一中高考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周振海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方位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保障考生发挥最佳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巍陪同检查。
  在东宁一中,市长周振海现场体验了高考工作流程,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考生报名、考场设置、应急预案、视频监控系统、试卷保密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周振海强调,高考事关国家选才育才、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是“国之大者”“民之关切”。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做好工作部署;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考务管理,切实抓好交通秩序、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电力供应等各方面保障;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抓好试卷保密流转全过程闭环管理,做好考生考前引导关怀,在全社会营造关心考生、助力高考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