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周振海会见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杜马主席切尔内什一行

日期:2023-06-0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512



  6月6日,市长周振海会见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市杜马主席切尔内什一行,牡丹江市外办主任王本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市长周振海在会见时说,多年来,东宁与乌苏里斯克市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方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地共同组织开展了中俄篮球赛、冬泳赛、中俄油画展、大型歌舞文艺晚会等各类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希望两地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发展态势,加强各方面友好联系,全面落实年初中俄两国元首“联合声明”指明的双边经济合作重点方向的战略部署,造福两地人民。
  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临近,东宁市委、市政府将组织文艺工作者专程赴乌苏里斯克市,向在俄经商的东宁企业和人员献上一台文艺晚会,表达节日的问候与关爱。
  乌苏里斯克市杜马主席切尔内什在会见时说,这次东宁之行,充分感受到了东宁人民的热情和东宁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并表示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在经贸、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