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求2017年民生实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截止时间:2017年01月13日 【字体:

办好民生实事是各级政府应尽的职责,更是贯彻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每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都选择一些民生实事作为重点工作予以推进落实。为有效提升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使政府工作能更关注民呼、贴合民心、顺应民意,经市政府同意,在全市范围内就2017年民生实事公开征求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欢迎积极参与。

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联系人:市政府办公室公绪刚,联系电话:0453—3670607,手机:15945381744,微信公众号:dongningznl(东宁正能量)。电子邮箱:dnszf 2017@163.com

东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

意见建议列表

  • 作者:姚常纯 发布时间:2017-01-12 16:54

    希望领导关注一下我市的公共交通。 公共交通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问题。我市的公共交通有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长途汽车上。 1、跑牡丹江和绥芬河的班车太小,且减震也不好。外地人称我们的客车是“大蚂蚱子”。建议增开大型旅客列车,以增强东宁形象。 2、称为班车应该有比较固定的发车和到站时间。这在几年前就已经有的事情了,可是令人不解的是这件事却出现了严重的倒退,这几趟车全是什么循环车,这个新名词是我市的一大创造,这也是改革的成果?这让出行的人心里很没有底,究竟自己到达目的地能不能保证时间?这样的车让外地人更不敢乘坐。

      评论 支持(254)  反对(35) 

  • 作者:时培峰 发布时间:2017-01-06 11:26

    希望在2017年农行满天星家属楼等弃管楼能够纳入物业管理,另外将老化的供热管网更换,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评论 支持(119)  反对(35) 

  • 作者:优秀市民 发布时间:2017-01-06 09:02

    1、应该把历史的东西复制出来,比如:在转盘道往团结路口建一个凯旋门。繁荣街都能建为什么不能建个凯旋门。 2、中华路的路灯刚换完,但是没有考虑一旦树木长叶后会影响照明效果,因为路灯头挑出太短了。 3、东宁为什么没有城市公交车,这是城市风景也是名片。

      评论 支持(62)  反对(34) 

  • 作者:游客 发布时间:2017-01-04 13:57

    1、治理电动三轮车。违章行驶机动车道,鸣笛我违章,导致有限的道路资源浪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2、严肃查处以气功班、传教、推销保健品等违法坑骗百姓的行为。 优秀市民

      评论 支持(56)  反对(32) 

  • 作者:优秀市民 发布时间:2017-01-04 10:12

    尊敬的孙书记、申市长您好: 我们认为17年应该着手做3件惠民大事: 1、解决建筑住宅小区的屋面冬季产生冰(雪)排伤人、砸车问题。 2、解决冬季空气污染及河流污染的治理工作。 3、能否我市主要街道路灯通宵不关闭,方便市民和学生起早上道的问题。目前仅一中和一小附近路灯通宵亮。 不用留我的电话和邮箱,我会一直关注我们网站。祝我市在孙书记、申市长的带领下17年更加繁荣昌盛。

      评论 支持(53)  反对(39) 

5条 1/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